第 13 集:黑色心理健康休息室

Brandon Johnson,MHS,在 YouTube 上主持“黑人心理健康休息室”,他在那里与年轻人、男性和家长交谈,并提供改善心理健康的资源。

显示注释

单击显示注释部分以跳转到成绩单的该部分。

00:42 关于布兰登·约翰逊,MHS

了解 MHS 布兰登·约翰逊以及他以各种角色支持自杀预防的方式。

2:33 信仰社区如何围绕心理健康发展

信仰社区在支持心理健康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3:26 黑人心理健康休息室

这是布兰登·约翰逊 (Brandon Johnson)、MHS 创建的 YouTube 频道,是讨论黑人社区心理健康问题的安全场所。他还提供有关种族创伤和心理健康的资源和技巧。

5:08 克服谈论自杀的恐惧

很难谈论自杀,但随着自杀率持续上升,这是一个必要的话题。

6:11 什么是心理健康?

关于心理健康和我们的幸福有很多描述。约翰逊谈到了人们认为的积极心理健康与其实际含义之间的区别。

7:33 种族创伤

黑人社区的创伤经历对心理健康和信任产生持久影响。

9:42 使用正确的语言谈论自杀和心理健康

您应该对那些可能患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说什么?选择正确的词语对于减少耻辱和防止进一步孤立至关重要。约翰逊分解了这些对话的最佳语言。

11:36 心理健康支持

研究表明,黑人和西班牙裔男性获得心理健康支持的频率不如白人男性。约翰逊解释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以及支持黑人社区需要采取的步骤。

13:30 谈论男性心理健康

男人很难谈论心理健康。了解如何与朋友和家人进行这些讨论。

16:19 与年轻人接触并交谈

如何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与年轻人谈论心理健康? 211 马里兰州创建 MDYoungMinds,通过支持性短信联系年轻人。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进行这些讨论。

18:29 社交媒体对心理健康的影响

社交媒体影响心理健康,尤其是年轻人,那么父母应该如何处理呢?

20:30 希望黑人心理健康

约翰逊分享了他对黑人社区心理健康的希望。

接触

了解如何与黑人心理健康休息室联系。

如果您需要立即心理健康支持,请致电或发短信 988。 了解马里兰州的 988.

成绩单

昆顿歪斜 (00:42)

大家好。欢迎来到 211 是什么?我叫昆顿·阿斯丘 (Quinton Askew),是 211 马里兰州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我们有一位非常特别的客人,布兰登·约翰逊先生 黑色心理健康休息室。他拥有健康科学硕士学位。布兰登还是药物滥用和心理健康服务 (SAMHSA) 的公共卫生顾问,与 信仰社区工作组全国预防自杀行动联盟,这实际上意味着,你知道,他是今天进行此讨论的合适人选。约翰逊先生,你好吗?

布兰登·约翰逊

我很好。你好吗?很高兴参加播客。

昆顿·阿斯克 (1:25)

我很好。我很好。确实。感谢您加入我们。您能告诉我们一些您在 SAMHSA 和信仰社区工作组中的角色吗?

布兰登·约翰逊 (1:31)

绝对地。因此,在 SAMHSA,我在自杀预防部门服务。我在 SAMHSA 工作了大约五年。还有,我的角色。我是我们最大的资助项目加雷特·李·史密斯青少年自杀预防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特别是州部落项目。

因此,我们向各州、部落和领地提供赠款,为 10 至 24 岁的青少年和年轻人开展自杀预防工作。作为政府项目官员,我还负责监督 预防自杀资源中心 (SPRC),这是全国最大的自杀预防材料技术援助和资源中心。

而且,作为信仰社区工作组的一员,我领导了这项倡议,我们的工作实际上是将信仰社区与预防自杀的世界联系起来,并为他们提供有关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资源、工具和信息,以及真正向信仰团体表明他们在预防自杀方面可以发挥作用。

信仰社区和心理健康

昆顿·阿斯科 (2:33)

那太棒了。根据您的经验,信仰社区是如何围绕心理健康发展的?

布兰登·约翰逊 (2:38)

我认为,我们现在的处境比大约九年前我开始预防自杀时要好得多。信仰社区了解到,许多属于其信仰社区的人信任他们的信仰领袖,甚至比去找心理健康顾问或专业人士更信任。因此,有了这一点,对于我们的信仰社区来说,将其他人与心理健康资源联系起来,与治疗师和咨询师以及类似性质的事物联系起来就很重要了。

很多地方和教堂都有心理健康部门,甚至包括我在巴尔的摩参加的教堂。我们有一个附属于教堂的基督教咨询中心。

我的意思是现在还有很多。对话是如此不同。现在,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这并不是说它无处不在,但它确实一直在改进。

黑色心理健康休息室

昆顿·阿斯科 (3:26)

那挺好的。听到这绝对是件好事。现在我一直在关注你所做的很多工作,无论是通过 YouTube 还是 LinkedIn,你也是黑人心理健康休息室的创始人。到底是什么激发了您创造这个空间?你希望实现什么目标?

布兰登·约翰逊 (3:40)

那是我的流行病宝贝。

昆顿·阿斯科 (3:43)

我们都有其中之一,对吧?

布兰登·约翰逊 (3:44)

每个人都有一个,对吧?所以,我是在疫情期间开始这样做的。你知道,那确实是大流行正在成为现实的时候。

艾哈迈德·阿伯里、布伦娜·泰勒、乔治·弗洛伊德。因此,我在社交媒体上、与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以及人们一起度过了很多痛苦,你知道,在一场流行病和种族创伤之上,试图控制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就像发生了很多事情一样。

所以,我想了一会儿,我想,你知道,让我发布一个视频来帮助人们管理这个问题。所以我把它发布了,当我发布时,评论非常好。我得到了很多意见。

布兰登·约翰逊 (4:29)

我当时想,你知道,这可能是我在联邦工作之外可以做的事情。而且,我这样做是经过我的联邦角色的许可的,我并不代表联邦政府。我只是想澄清这一点。

真正与社区互动,对吗?就像我怀念与社区的互动一样。而且,黑人和健康三明治就是我做到这一点的方式。

而且,它确实是为与黑人进行真实对话而设计的,无论他们是临床医生、专家还是社区中的任何人,专门为我们谈论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正确的。并且,要有一个安全的空间,谈论直接影响我们的事情。

克服谈论自杀的恐惧

昆顿·阿斯科 (5:08)

是的。而且,绝对是我们需要的空间。而且,在您与 SAMHSA 和部落社区,特别是我们的黑人社区所做的大量工作中,您所做的工作中最困难的是什么?最具挑战性?

布兰登·约翰逊 (5:20)

我想说这听起来很基本,但全国各地仍然不愿意谈论自杀。就像自杀一样,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我完全理解这一点,但当我们看到特定社区的自杀率持续上升时,重要的是我们要了解自杀意念是真实存在的。人们经历过这种情况,但是有资源、人和地方和事物可以帮助个人找到留在这里的资源,找到希望,找到能够推动他们康复的事情。

所以我认为这是其中最大的一部分。如果我们能让人们更轻松地进行对话,了解他们并不孤单,并了解那里有资源。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克服对谈话的恐惧,我们可以做得更多。

什么是心理健康?

昆顿·阿斯科 (6:11)

是的。而且,绝对是一个好点。那么,对于这种恐惧,我们通常如何描述心理健康呢?就像那实际上是什么一样。我知道我们对我们的感受和幸福有很多定义和描述,但是您基本上如何向外行人描述我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呢?

布兰登·约翰逊 (6:29)

我们的心理健康就是我们的情绪健康,对吗?它是我们管理那些导致我们的情绪、性情、日常生活和生活能力出现问题的事情的能力。

因此,拥有良好的心理健康和整体幸福感意味着能够以健康的方式管理我们每天经历的情绪和事情。

这并不是缺乏情感。我知道很多人觉得没有糟糕的一天或没有感到悲伤就是拥有积极的心理健康。但这不是真的。我们总是会拥有这些东西。我们在生活中总是会遇到麻烦,出其不意,但拥有良好的心理健康意味着我们能够在精神和情感上尽最大努力处理这些事情。将这些事情落实到位,无论它们是应对策略,无论是治疗实践,还是与心理健康临床医生的联系。有了这些东西,我们就可以学习如何提高我们的情商,并能够管理我们所经历的一些事情。

种族创伤

昆顿·阿斯科 (7:33)

是的。正如你所说,知道每一天并不总是完美的一天。而且,你之前提到过黑人社区发生的创伤经历。你提到了一些可怕的事件。再说一遍,这是有色人种社区,这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比如这如何影响我们的心理健康?只是在我们长大的社区中长大,经历了一些家庭创伤。从年轻人到老年人,这如何发挥真正影响我们的作用?

布兰登·约翰逊 (8:03)

是的。它影响我们的行为方式。它影响我们的思维方式、感受方式以及处理信息的方式。它肯定会影响我们对创伤的战斗或逃跑反应。它可能会让我们在某些空间过度警惕。

你知道,如果我们在夜间或某个地方或某个特定区域经历过创伤性事件,我们可能会高度警惕地避开该区域。你知道,我们中的一些人有创伤反应,无论是与枪支暴力有关,甚至是枪声,事情对我们来说都可能很困难。

与执法有关的创伤经历。此外,我们在执法方面也经历了很多不利的经历。因此,即使只是开车时听到警报声或看到身后闪烁的灯光,也会在您担心自己的安全和福祉的那一刻产生焦虑感,就像您是否会没事一样。

布兰登·约翰逊 (8:55)

它也在我们的工作场所多次影响我们。我们经历过种族主义,无论是公开的还是隐蔽的。很多时候,它创造了一种充满挑战的动态,即在工作场所,作为非裔美国人,并真正思考我们如何被感知?我应该采取什么行动?人们如何看待我,这会影响我的表现、我的评价以及所有这些事情吗?

所以,这确实是影响一切的事情。这也会影响我们的信任。你知道,我们可能不会信任因为我们的创伤经历而进入我们生活的某些人或新人。因此,它确实会影响我们的一切,或者有可能影响我们的一切,这取决于我们如何管理它并从中康复。

使用正确的语言谈论自杀和心理健康

昆顿·阿斯科 (9:42)

我也知道今年的一件事,我们 [211 马里兰州] 试图关注心理健康,但也关注与行为健康管理局合作,减少耻辱和我们使用的语言,确保我们在宣传和谈论事物时关于这一点,我们不会使用可能触发和影响他人的语言。语言如何帮助或伤害我们试图帮助、试图与之交谈、只是试图分享信息的个人?

布兰登·约翰逊 (10:05)

我认为,当我们与人打交道时,尤其是有生活经历的人,我们不想孤立那些经历过我们正在谈论的事情的人,让他们感觉不那么重要,你知道,我知道人们谈论关于说一个人疯了或做类似的事情。而且,许多有关心理健康的语言也已作为俚语纳入我们的日常语言中。因此,我们可能会说这个人患有强迫症,或者这个人表现出双相情感障碍,或者这个人患有精神分裂症,但没有真正考虑到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以及这对一个可能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来说是多么的耻辱,对吗?谁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谁可能患有强迫症。平庸地说,他们对俚语的使用经历,通常是对别人的质疑,甚至可能产生自杀意念。

我一直告诉人们,将语言从“自杀”改为“因自杀而死”,对那些我们不想羞辱和定罪那些感到如此绝望、觉得有必要为自己的生活做出尝试的人。所以我们想改变语言。因此,人们觉得他们可以在安全的空间中进行对话,而不会受到伤害,最初只是受到语言的伤害,然后他们甚至有机会体验希望和康复的潜力。

心理健康支持

昆顿·阿斯科 (11:36)

我最近读了一篇 国家卫生统计中心 (NCHS) 数据简介。一项研究发现,与非西班牙裔白人男性的 45% 相比,18 至 24 岁的每天经历焦虑或抑郁感觉的黑人和西班牙裔男性的 24% 更有可能使用心理健康服务。这是为什么?

布兰登·约翰逊 (11:54)

这是一堆问题。我首先要说的是,这绝对是一个访问问题。心理健康负担得起吗?对于拥有健康保险的人和那里的专家来说,它是否能够以同样的方式负担得起,我们知道通常情况并非如此。为需要这些服务的人提供足够的保险更加昂贵和困难。

此外,心理健康系统对我们来说并不总是一个安全的空间。在与可能与我们不同的咨询师或治疗师建立联系方面存在挑战,他们可能看起来不像我们,并且可能无法充分理解我们的经历来指导我们完成治疗过程。而且,所以我现在告诉人们,你知道,当然是有色人种,现在对我们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安全空间、更多的空间。

布兰登·约翰逊 (12:43)

我们没有足够的治疗师,但肯定有更多的治疗师来进行这些对话。所以,我想说的最后一件事仍然是耻辱。这对我们来说很难,因为我们很多人都被教导以特定的方式管理我们的情绪,因为脆弱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长期以来,这被视为我们社区的一个弱点。而且,我们不想变得脆弱,因为我们认为这可能会导致有人以一种非常有害的方式利用我们。因此,正因为如此,我们中的一些人与我们的情感自我、我们的情绪、想法和感受不协调,甚至不协调或没有关系。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空间。因此,我们中的一些人对此感到担忧。所以,但我认为让我们的人民知道有安全空间肯定会开始治愈其中的一些问题。

[编者注:了解免费和保密的方式来获取 心理健康支持 来自 211 马里兰州和马里兰州卫生部行为健康管理局。]

谈论男性心理健康

昆顿·阿斯科 (13:30)

这绝对是有道理的。此外,当你开始与朋友和家人交谈,与朋友、宅男和其他亲密朋友一起出去玩时,你知道,这并不总是会出现。那天你感觉如何,你正在处理什么问题?作为男人,你是否对任何事情感到压力,有时我们不会特别进行这样的谈话,或者可能会感到不舒服。正如你所说,我们如何开始改变语言,与我们亲密的朋友进行对话,这不会剥夺我们的男子气概,说,好吧,仅仅因为你可能会说,你不好,那并不意味着你不是一个男人。我们如何开始让我们的朋友参与这些类型的对话?

布兰登·约翰逊 (14:10)

是的。我告诉兄弟们的一件事就是问一个人,你知道,一个你亲近的人,比如,‘嘿,我正在经历一些事情。就像,我想和你一对一地聊天,比如什么时候玩得开心?

所以,我认为,我们会因为询问某人而被推迟,而他们会说,“嘿,我现在很忙。”你正试图与某人联系,比如“嘿,我现在不能说话。”所以,你觉得不是这样的。而且,所以你可能不会再敞开心扉,但我认为安排这段时间绝对有帮助,因为我们的兄弟想要互相支持,就像,对吧?就像我们想要彼此陪伴一样。我们只需要确保我们是可以访问的,让人们也可以为我们访问。

布兰登·约翰逊 (14:51)

我谈到的另一件事是,一旦你抓住那个兄弟的机会并说:“嘿,我有一些事情想和你谈谈。”而且,你这样做。

你正在打破两个筒仓,你正在打破两堵墙。你正在分解你面前阻碍你与其他人交谈的那个人。最终,你可能会打破另一边的墙,让那位弟兄说:“伙计,我不知道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正确的?就像我不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选择。并且,因此他们可能会与其他人尝试同样的事情。所以,我认为在那里开始对话也很好。而且,我要说的另一件事是,提出这个问题没有任何错误的方式。

布兰登·约翰逊 (15:30)

因为我知道很多时候,我们作为男人,如果有什么严肃的事情,比如我们会把它放在一个笑话中,或者我们会很快地说出来,我们会把它放出来,而不是把它放出来完全在那里。但是,如果以开玩笑的方式提出来是你探索的第一种方式,比如发泄这些情绪,那就这样做吧。抓住这个机会并这样做。

我认为它就像任何其他肌肉一样。你必须训练它习惯它,让它适应脆弱、开放、谈论我们的想法、感受和情绪。适应它们需要时间,因为我们不熟悉它们。

所以,抓住那些时间。找到一种方法来做到这一点。通过短信将其发送给某人。首先,先与其他人讨论一下。所有这些事情都完全没问题。而且,当你准备好、感觉舒服的时候,就可以做这件事。

接触年轻人并与他们交谈

昆顿·阿斯科 (16:19)

是的,绝对是很棒的点。在 211,我们创建了一个短信程序——YoungMinds——以便在大流行期间与我们的年轻人保持联系。它每周提供心理健康支持支持信息。

我看到你在哪里有 YouTube 讨论n,面对面的讨论,但是是在 YouTube 上与年轻人进行的。而且,只是让年轻人了解他们的心理健康,只是想知道如何接触我们的年轻人?我们如何进行这样的对话?

布兰登·约翰逊 (16:48)

是的。我认为这绝对是相似的。我认为当然,就像给我们的年轻人提供安全的空间一样,这样做很重要,对吧?就像给他们机会交谈和开放一样。我们的很多年轻人感觉没有被倾听。他们感觉我们没有在听他们说话。你知道,他们不觉得我们关心他们正在经历的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

有时,我们的很多养育方式和想要保护他们的想法实际上让他们更加封闭,他们觉得自己无法伸出援手与我们交谈。因此,给他们安全的空间并鼓励他们与某人交谈。我想很多时候,特别是我告诉父母,我们想成为他们来和你说话的人,但是,回想一下,当你年轻的时候,你的父母是你一直想和你说话的人吗?

昆顿·阿斯科 (17:33)

正确的?

布兰登·约翰逊 (17:34)

所以,告诉他们,如果不是我,那就让另一个值得信赖的成年人,无论是老师、教练、管理员、另一个家庭成员、亲密的朋友,就像允许他们拥有这个空间一样。而且,对于我们的年轻人,我认为对于成年人来说,我们对他们感到不耐烦。我们可以看出有什么问题,有明显的问题,但他们不会分享。而且,所以你会感到沮丧,并感觉,哦,你知道,他们隐瞒了信息。你知道,让他们在自己的时间做事,让他们知道你是一个安全的地方。所以,如果今天不是他们想谈论这件事的日子,那也没关系。只要说,只要你准备好,我就在这里,我随时待命。而且,你知道,能够不带判断地倾听。再说一遍,我知道这很难。我并不是说这一切都很容易,而是不带判断地倾听,让他们先把事情说出来,你知道,打断它们或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注入其中,让他们把话说出来并让他们的声音被听到。

社交媒体对心理健康的影响

昆顿歪斜 (18:29)

绝对是好点。社交媒体是否会影响我们的年轻人,甚至成年人的心理健康?

布兰登·约翰逊 (18:38)

个人意见——是的。而且,我会这样说。是的。我的意思是,每天都有更多关于社交媒体有害影响的研究和资料出现。所以,这不仅仅是我的意见。当然,有一些专门针对 Instagram 的数据支持这一点。

网络欺凌确实有所增加。当我们长大的时候,你会和某人发生争执,那个欺凌者是在学校。你在那里处理过它,或者你可能在附近处理过它。但当你走进屋子时,它就不见了,对吗?就像房子是一个安全的空间一样。你远离它。

对于网络欺凌,情况并非如此。在那。它跟着你。每次拿起手机时,您都可能会看到有关自己的有害信息。你知道,年轻人因为发生争吵、拍出糟糕的照片、经历尴尬的时刻而走红。

布兰登·约翰逊 (19:28)

就像任何时候一样,这些事情可能会像病毒一样传播,这增加了我们年轻人面临的压力。

然后不断地需要比较自己,感觉我没有得到那么多的喜欢,没有人关心这张照片。我觉得我在这里看起来真的很好,但没有人喜欢它。诸如此类的事情。这对我们的年轻人很重要。

老实说,那些在我们成长过程中对我们也很重要的事情,我们只是没有一个平台来随身携带。但当我们准备上学、做事、参加其他活动时,这些事情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所以,我认为社交媒体的事情不会有任何进展。我认为我们无法告诉年轻人将其关闭或注销或删除该应用程序。这不会发生。这不现实。所以,我认为这是管理。再次,允许我们的年轻人谈论并管理他们对社交媒体的期望,并帮助他们找到其他方法来应对社交媒体的压力。因为我认为,认为它很快就会走向任何地方,这可能不太可能。

希望黑人心理健康

昆顿·阿斯科 (20:30)

这是真的。在我们结束时,您对黑人心理健康有何希望?

布兰登·约翰逊 (20:34)

为了黑人的心理健康,真的,为了我们改变谈话。为了让我们有更多安全的空间可以去,我们的社区中有更多有色人种的治疗师和临床医生,有能力接待更多的客户。我认为,在我们这个领域,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求心理健康支持,这非常棒,但我们没有足够的治疗师来满足需求。总体而言,治疗师短缺,尤其是在我们的社区。我想我们全国只有 6-8% 治疗师。我认为这个数字,当你去看心理学家和精神科医生时,它大约小于 2%。

因此,当我们看到这些数字时,这是不可持续的。所以我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领域,更多的人了解需求是什么,更多的人对我们的治疗持开放态度。

我认为我们可以改变与那些看起来像我们的人的谈话方式,他们会说:“嘿,我尝试过自杀,但我还在这里。这就是有帮助的。”

“嘿,我被诊断出患有重度抑郁症。这就是我度过难关的方法。”

“这就是我处理的事情以及我的管理方式。”

我认为更多这样的对话会让我们的社区正常化。而且,我们确实可以为我们的人民营造一个更强大的康复和康复环境。

连接

昆顿·阿斯科 (21:46)

这肯定会影响我们所有人。那么,其他人如何才能与您联系,了解您在社区、SAMHSA 以及您参与的其他一些工作组中所做的出色工作呢?

布兰登·约翰逊 (21:56)

是的,绝对是。我想说的是关注黑人心理健康休息室。转到 YouTube,输入 黑色心理健康休息室。它会出现的。订阅。因此,您将收到我们的所有通知。

在 Instagram 上,我们位于 黑色心理健康休息室 在那里连接。

我们也在 Facebook 以及。

那些对此感兴趣的人 信仰社区工作组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它是 www.faith-hope-life.org,您会在那里找到我们的材料和资源。

昆顿·阿斯科 (22:29)

伟大的。谢谢。现在,布兰登,我想再次感谢您参加并与我们进行重要的讨论。当然可以更长,但我很感谢您抽出时间。

布兰登·约翰逊 (22:37)

绝对地。我很感激。

发表于

更多来自我们的 Newsoom

美国商业资讯徽标

Twilio.org 宣布第二轮拨款支持从事危机沟通的非营利组织

2019年12月17日

Twilio.org 已向美国和全球 26 个国家额外拨款 $365 万……

阅读更多 >
肯特县新闻

UWKC 将需求评估付诸行动

2019年2月28日

211 马里兰州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Quinton Askew 谈到了其与肯特县的合作关系……

阅读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