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集:肯尼迪克里格支持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所

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精神病学心理健康项目医学主任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加入播客,讨论肯尼迪克里格如何支持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需求。

显示注释

02:11 关于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

3:10 关于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博士

4:19 寻求心理保健的挑战

8:38 青少年与成人心理健康

10:30 为青少年寻求心理健康支持时从哪里开始

12:26 童年经历如何影响大脑发育

15:03 社交媒体对青少年的影响

16:25 语言障碍如何影响获得心理保健服务

19:40 以患者为中心

22:23 什么是心理治疗?

24:09 心理健康行业的进步

25:14 什么是自我保健

26:45 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服务

27:30 准备过渡,例如返回学校

如果您认识一个患有心理健康问题的青少年,请将他们联系到 MDYoungMinds。短信支持计划提供针对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令人鼓舞的信息。发短信 MDYoungMinds 至 898-211。

肯尼迪克里格播客成绩单

Quinton Askew,马里兰州信息网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欢迎来到 ”211 是什么?播客。今天我和一位非常特别的客人一起来到这里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博士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精神病学心理健康项目医学主任,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助理教授。所以,这意味着我们今天得到了很好的帮助。

告诉我们一些关于 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 以及你们提供的服务。

关于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2:11)

是的。你知道,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已经成立了大约 30 年。我们主要是一家康复医院,一家儿科康复医院。

因此,我们为整个研究所的儿童、青少年和一些成年人提供服务。而且,它是关于影响生活某些领域的大脑疾病。

在我的特定计划中,我们专注于治疗影响以下方面的脑部疾病:

  • 发展
  • 情感
  • 思维
  • 行为

我们看到的主要是儿童和青少年。

我们关注的是发育轨迹和在任何特定时间可能出现的合并症。我们专注于以患者为中心的跨学科护理。我的计划是解决全州心理健康发展和行为的几个计划之一。

关于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博士

昆顿歪斜 (3:10)

那么,您能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是什么让您在这个精神科心理健康领域受到启发吗?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3:18)

好吧,有趣的是,这一切都是从家庭成员开始的。你知道,这个故事我已经讲过很多次了。所以,如果有人再次听到这个消息,我深表歉意。但这确实是引发大火的原因,就像我所说的我的个人使命一样。

所以,我叔叔在 18 岁左右时遭受了脑外伤。当时,当人们乘坐后面的皮卡时,他从一辆行驶的卡车上摔了下来。此后他出现了严重的行为问题。因此,当时作为一个成年人,与某人一起生活,经历了困难、护理障碍,以及作为家庭成员与某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如此多的支持的现实,这就是让我接触到神经发育的原因。残疾人世界。

那时,我们的救命稻草就是心理医生。这就是我们所能访问的一切。而且,他确实是我决定进入该领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

寻求心理保健的挑战

昆顿·阿斯科 (4:19)

嗯,谢谢。感谢您的分享。您多次提到精神心理健康。精神科和心理健康是一回事吗?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4:27)

你知道,这非常有趣。诊所的名字,不是我起的,只是说说而已。但是,我认为精神病学这个词有很多历史上的负面含义和含义。

因此,有时很难解释这意味着什么。这是一个解决大脑疾病和心理健康的医学领域。于是,他们就一起去了。

在其他非医学学科中,适用心理健康或行为的标签。

但事实是,精神病学是医学的一个分支,致力于解决与任何类型的大脑功能相关的心理健康问题。

昆顿·阿斯科 (5:11)

完美的。谢谢你的解释。那么,凭借您在该领域的丰富经验,您能分享一下对当前形势的见解吗?对于那些经常寻求治疗的人来说,您认为面临哪些挑战,或者您认为这些挑战只是您所看到的一般挑战?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5:25)

护理方面肯定存在障碍。和。它有不同的级别。其中之一是系统。另一种肯定是耻辱。我觉得哪一个更难呢?我认为耻辱是因为耻辱会影响系统并影响人们获得服务、报销和劳动力的方式,因为人们想要做好事,想要在职业道路上开始支持其他人的心理健康。即使属于这个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群体,这绝对是一种耻辱,这是我们实际上承受的一种耻辱。

因此,非常有趣的是,耻辱实际上是移动的,并且是所有这一切的主要障碍。

现在,第二个是获得服务。在更大的景观中很难知道该敲哪扇门。

  • 我要去哪?
  • 人们对我看到的是什么感到困惑——治疗师?
  • 这意味着什么?
  • 治疗师是什么样的纪律?
  • 他们将提供什么样的治疗?

所以,我认为如果我的孩子有一些行为困难,那是令人困惑的。或者可能是有一些与抑郁症有关的问题。

  • 我从哪说起呢?
  • 我要去哪?
  • 什么门?
  • 我要接受治疗吗?
  • 我要去看精神科医生吗?
  • 我去医院吗?
  • 我去诊所吗?
  • 我要去哪?

我认为,作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建立更好的访问渠道,并从一开始就明确我们提供哪些服务。

昆顿·阿斯科 (7:02)

那太棒了。关于耻辱,这也是我们在马里兰州和全州一直关注的一些带有耻辱的事情。您是否看到组织变得更加支持并帮助公众中的患者摆脱耻辱?接受帮助是可以的,而且,来找我们寻求帮助吗?或者对于那些感到羞耻的人来说仍然存在许多障碍?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7:27)

我绝对认为耻辱仍然存在。我们谈论它。我经常这么说,但我相信。我话已经说完了。我们需要采取行动。你知道,我们可以谈论耻辱,但直到我们真正采取行动,直到我们真正更加开放和更容易接受,并且不将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与更大的医疗保健系统隔离开来,它才会继续被污名化。

所以,我们绝对需要采取行动。我们经常看到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你知道,你在任何地方的媒体上都能听到它。人们谈论不恰当的话。而且,言语很重要!

你知道,那些疯狂的人。人们,他们疯了。他们取笑这些使耻辱永久化的事情。你知道,我经常说这很有趣,直到你所爱的人正在经历困难。患有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健康诊断或心理健康症状并没有什么好笑的。这可能是毁灭性的。我们知道这会危及生命。

青少年与成人心理健康

昆顿·阿斯科 (8:38)

谢谢。这也是事实。正如你所说,作为一个曾与包括我在内的几位家庭成员的心理健康问题打过交道的人,耻辱是重要的事情之一。因此,您总是会看到针对青少年的精神科心理健康计划。您认为青少年与成年人相比遇到心理健康问题有何差异?有区别吗?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8:58)

肯定有区别。年幼的儿童和青少年之间也存在差异。然后是成人。

人们谈论并开玩笑说“哦,糟糕的两岁是最糟糕的。嗯,那是最好的几年,因为你可以接你的孩子并移动他们,而他们仍然必须做你希望他们做的事情。

让青少年做你希望他们做的事情是一个全新的不同现实。如果你不能让他们整理床铺,那么当有人需要心理健康治疗而他们不想参与时,你认为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巨大的障碍。

很多时候,作为家长,您可以预约,但无法让他们参加。你不能让他们参与并真正参与治疗,我认为这是我们在医疗保健方面需要做得更好的教育的一部分。治疗意味着什么?

关于成人的另一部分是,它同样适用,因为你必须想要参与治疗,并且你必须能够参与治疗。

困难的部分之一,尤其是在过渡年龄,当你有一个年满 18 岁的孩子时,你不能让他们寻求治疗。在大多数地方,他们甚至不会和你说话。因为他们都是成年人了。他们有权拒绝治疗。因此,这可能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情况。

我想说过渡时期非常困难。而且,非常重要的是,每当我们看到青少年的孩子时,他们的过渡过程以及心理健康治疗格局如何变化。因此,了解情况非常重要。

为青少年寻求心理健康支持时从哪里开始

昆顿·阿斯科 (10:30)

好的,我只想回到您提到的一件简单的事情,即父母或个人来寻求服务以及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困难。

如果我有某种感受,别人如何知道从哪里开始?或者,你知道,我正在和妈妈或爸爸闹别扭吗?或者,只是妈妈在挣扎。当人们来时,他们从哪里开始?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10:50)

所以,我总是建议,因为对大多数人来说最接近的门就是从初级保健开始。因此,如果你与孩子们交谈,他们通常会与生活中了解他们的儿科医生有更好的联系。儿科医生也许能够进行第一轮评估,以了解如何指导他们进行治疗;那么第二个选择是联系他们可以推荐你的人。

此外,其他事物或其他人也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知道,这可能是来自你信仰的人,来自教会的人。也许他们对你的牧师或青年小组领袖更满意。其他人。或者,可能是他们想要接近的老师。所以,这是第一行。

然后是第二行,我想说,如果你可以从精神病学评估开始的话。这很好,但获得它可能会有点困难。因此,请联系任何可以为您提供任何心理治疗支持的人。

现在,我认为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是——我们谈论医疗保健、消费者和心理健康也非常多样化。有很多不同的学科可能会让人们感到困惑。作为消费者,自我教育非常重要。询问,好吧,我对抑郁症有些担忧,或者我的孩子有某种行为方式。

  • 你的资历是什么?
  • 你要给我什么?

所以,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所以,某种心理治疗。但要问问题。

  • 哪一种?
  • 这些是我的治疗目标。你能帮我联系他们吗?

童年经历如何影响大脑发育

昆顿·阿斯科 (12:26)

谢谢你。我还想提供 州的988线,这是联邦线。任何人都可以 24/7 全天候访问,也可以为危机支持提供快速帮助。

那么,童年时期的经历如何影响一个人的发展呢?如果有人开始得早,他们可能会出现一些迹象 抑郁症的症状 或者 创伤经历。如果不治疗或治疗不当,这种情况会在成年后继续存在吗?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12:55)

所有早期经历都塑造了我们作为成年人的样子,就像我过去的经历造就了今天的我,以及我在这里的原因,以及我个人的人生使命。

因此,无论我们经历什么,好的或坏的都会塑造我们。我们确实知道,随着我们的成长和发展,诸如创伤之类的事情甚至会对我们的基因构建产生影响。它塑造你的大脑,以及你的经历塑造未来反应的方式。创伤就是一个例子。当你小时候经历过创伤时,它会影响你对类似事件或类似于你之前应对过的创伤事件的葬礼的反应。

我们知道 养育子女 非常重要。我们知道学术和学校经历非常重要。而且,作为一个成长中的个体,所有这些细节和所有经历都会影响你未来的轨迹。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表观遗传学。你知道,你周围的一切都会塑造你。

当你对一个孩子讲话时,这是全面的,你不会对一个泡沫中的孩子讲话。重要的是他们周围的一切,他们的直接环境,亲密的家庭,父母和兄弟姐妹,但它并不止于此。这也是下一步。社区、学校、城市、州,以及你周围的一切。不仅是你的直系亲属,还有你身边的社会政治环境。所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您对事件的反应方式。因此,在泡沫中看不到任何人。你必须始终考虑上下文。

14:43

这很好,所以有时我们可能会尝试与该人合作提供服务,但环境和其他领域也可以发挥影响因素,你不能忽视这一点。

14:52

如果你认为你只会向你面前的人讲话,那么你就没有正确完成你的工作。你必须考虑上下文。

社交媒体对青少年的影响

昆顿歪斜 (15:03)

15:03

我们生活在一个年轻人可以轻松使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的世界。您认为,这对当今年轻人的心理健康有何作用?

15:14

我认为它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我认为社交媒体增加了很多教育机会,但与此同时,它也导致了很多错误的教育和信息,以及污名化或不正确信息的长期存在,因为任何人都可以将其发布到那里。所以,我们再次回到作为一个知情的消费者。我们需要知道谁在说什么以及他们的言论基于什么。

现在,这非常困难,尤其是作为父母,因为从技术上讲,你不知道,或者你可能不太懂你的孩子正在查找什么,你甚至可能不知道,那些东西是什么他们正在看着。与孩子进行沟通和开放的沟通非常重要。因此他们能够与您分享他们正在研究的内容。

我认为社交媒体,总的来说,互联网为我们开辟了一种交流信息的方式,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相关和有帮助的。但是,它也为错误信息和接触到我们不会接触到的事物开辟了途径。这涉及到负面的经历。

语言障碍如何影响获得精神卫生保健的机会

昆顿·阿斯科 (16:25)

马里兰州是一个多元化的州。您认为文化语言障碍如何影响某人传达其健康需求或接触我们州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能力?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16:37)

是的,我确实看到了。我同意你的观点,尽管我们肯尼迪克里格有口译服务,但即便如此,如果你不小心的话,人们总会陷入一些小裂缝。要启动服务,您必须拨打一个电话号码,或者拥有电子邮件,或者能够与某人联系。而且,我认为,如果您无法获得口译服务,或者如果您没有能力用类似于心理健康中使用的语言来解释以获得您想要的服务,那么第一步就会非常困难。我们经常听到这样的话:“我们需要。我需要对我的孩子进行评估。”这可能意味着各种各样的事情。

因此,您所问的内容在不同的语言中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获得服务肯定存在障碍。  

根据您在马里兰州的位置,您可能可以更多地使用某些语言,也可能无法使用其他语言。而且,这变得非常棘手。

现在特别是在心理健康方面,这使得事情变得更加复杂。现在我是西班牙裔。因此,我非常了解西班牙裔人群对心理健康的不同文化观念。我尽力与我们的访问人员联系并向他们解释如何提问。因此,我认为无论何时部署任何类型的服务(包括进气管道),具备文化能力都很重要。

[编者注: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需要帮助了解健康和公众服务,请致电 2-1-1。提供 150 多种语言的翻译。]

昆顿·阿斯科 (18:18)

文化能力非常重要。

对于那些因心理健康问题而苦苦挣扎、因可能存在文化或语言障碍或任何其他相关原因而犹豫是否寻求帮助的人,您有什么建议?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18:33)

你知道,我认为这很棘手。这是非常非常棘手的部分,因为你总是会有阿姨对你应该做什么或不应该做什么有意见。而且,我认为每当有人有任何心理健康问题时,你都需要首先想到你自己。当你坐飞机时,你总是会听到这样的说法,他们总是告诉你先戴上氧气面罩,然后你再帮助其他人。如果你不照顾好自己,你就无法帮助别人。别的都无所谓。您需要专注于为自己接受治疗。

我们不考虑疾病的治疗。考虑福祉以及维持和改善您的福祉。所以,言语很重要。而且,我认为精神病房的历史是一个问题。而且,它确实仍然是人们获得服务的障碍和文化耻辱。所以,考虑一下幸福感。不要考虑疾病。先对你说一声。因为如果你不好,你就无法照顾你的父母,你将无法照顾你的孩子,你就无法工作,你就无法做其他任何事情。所以,你需要专注于让你变得更好的事情。

以患者为中心

昆顿·阿斯科 (19:40)

Kennedy Krieger 是否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来确保以患者为中心并真正关注个人?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19:58)

是的。所以,我们并不完美。我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

因此,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改进我们的准入和摄入量,你知道,我们的大门能够提供您所要求的服务,但最重要的是,您需要的词,并且会耐心第一,家庭第一。这是我们的第一步。

昆顿·阿斯科 (20:22)

协作在其中如何发挥作用?我知道你提到你必须照顾个人,但也要照顾社区。在其他领域,伙伴关系和协作也有帮助吗?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20:32)

因此,其中一件事是,就像你不能在泡沫中解决那个孩子一样,你还必须与与这个孩子一起工作的其他学科合作。因此,作为一名精神科医生,与满足孩子、家长需求的治疗师进行沟通,并获得学校的反馈,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我们整个研究所在教育、健康、护士、教育方面确实有一些合作,而且我们还有 播客,[编者注:该播客名为 Your Child's Brain] 与 WYPR,其中我们涵盖不同的健康主题。我们确实在做一件事,我认为这是我们最大使命的一部分,那就是协作和教育。我指的是有关医疗保健的教育。

我的主要目标之一是确保我做好准备,让其他人能够在我离开后接替我的位置,希望在我离开之前都不会。以前没有。因此,我们确实有儿童精神病学研究员,也有医生在这里接受了最后两年的培训,以便看到更多的患者并获得更多的经验,我们参与了这些努力。我们的诊所有博士后心理学实习生和实习生,也有外部实习生。

而且,我们实际上在一月份启动和研究招聘的另一件事是,我们将进行社会工作临床奖学金,以培训社会工作者进行循证心理治疗。

因此,您将看到的我们最大的劳动力是进行心理治疗的社会工作者,我们的诊所里有这些人员,我们拥有所有这些。这个角色的重要性是我不确定是否一直处于最前沿的。而且,我们要去那里。我们确实需要一支跨学科的员工队伍。因此,我们雇用他们,并在这里培训他们。我们希望继续这样做。

什么是心理治疗?

昆顿·阿斯科 (22:23)

心理治疗会提供什么?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22:27)

心理治疗是针对心理健康的,我经常说这是与物理治疗相比。当你扭伤脚踝时,你第二天就不能跑马拉松了。你需要时间,你必须去物理治疗,他们教你做什么运动,如何减轻疼痛,以及如何提高你的力量。所以,你可以重新开始跑步,然后一点一点地开始,一步一步地进行,直到你准备好再次跑步为止。然后,一旦你可以再次跑马拉松,你就可以自己做,并使用你在物理治疗中学到的工具和练习来做到这一点。这相当于对灵魂的物理治疗。这就是心理治疗。你学习工具,学习练习,他们和你一起做,然后你自己继续做。所以,你可以再次跑马拉松。

昆顿·阿斯科 (23:14)

这是一个很好的类比。您知道,马里兰州非常幸运,这里拥有伟大的事业和危机中心网络。您提到了早期干预的重要性。如果需要的话,对于刚去看治疗师的年轻人或青少年来说,早期干预有多重要?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23:37)

即使在很小的时候,如果您注意到学龄前儿童有困难,您也需要解决它们。开学时,如果您有任何行为困难或情绪困扰,都会影响您的学习。请记住,您将在三年级学到您需要知道的一切。因此,如果这干扰了你的学习,它将伴随你一生。所以,当你看到它的那一刻,你就需要继续前进。它不仅会影响学术,还会影响同伴互动。所以,这是他们两个。

精神卫生行业的进步

昆顿·阿斯科 (24:09)

有趣,有趣。那么,只要您在该领域工作了很长时间,根据您的经验,您在心理健康领域看到的看起来有希望或令人兴奋的趋势是否取得了任何良好的进展?我们期待吗?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24:21)

我没那么老。谢谢你昆顿。

昆顿·阿斯科 (24:24)

从经验来看。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24:27)

所以,我认为肯定会发生一些变化,以获得更多的接受度。然而,我认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特别是在教育那些难以接受治疗的青少年方面。你不能让他们参与治疗,但我们可以教育他们这种干预措施如何在未来帮助他们。我认为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另外,当孩子有困难时,教育家长不在这里,解决我的孩子,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教育。我们是一个团队。我需要你成为我团队的一员。我们可以一起做这件事。但是,不能只有孩子一个人,也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它必须是我们所有人。

什么是自我保健?

昆顿·阿斯科 (25:14)

您之前也提到了自我保健的作用。你能解释一下这实际上意味着什么吗?甚至是为了你自己?就像你如何为自己提供这些?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25:25)

我们 经常把别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如果你有孩子,他们可能都去看牙医,你带他们去看儿科医生,等等。但,…

  • 您去过初级保健吗?
  • 你有没有出去散步来理清思绪?
  • 你在做运动吗?
  • 你饮食健康吗?

因为世界进入了你的生活,进入了你改善生活质量的决心。现实是,如果你不给自己一点时间,其他一切都会发生。你知道,它将填补空白。

因此,在帮助其他人之前,您确实需要考虑如何先戴上氧气面罩。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当我们将任何孩子视为患者时,这条信息非常重要,可以为父母解决这个问题。很多时候,他们绝对会出席孩子们的约会,但他们不会解决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所以,就像去看牙医一样。去做其他事情吧。嗯,是的,是的,是的,我首先关注约翰尼。嗯,你知道,那么你就会有一个空洞。如果不采取预防措施,情况会更糟。所以,保持平衡非常重要。

现在我这么说,我做得到吗?我在这方面没那么擅长。但是,这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这是一个目标。

肯尼迪克里格的服务 研究所

昆顿·阿斯科 (26:45)

人们如何才能更多地了解 Kennedy Krieger 的服务?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26:49)

嗯,我们有一个网站, 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我们始终致力于改善访问和视图,以便更轻松地导航。因此,这是最好的方法,因为所有程序、服务或电话号码都已列出。

昆顿·阿斯科 (27:05)

在我们结束之前我还想说一下。我仍然永远感激您与我们联系,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如何确保我们的语言对我们所服务的人群更有帮助和适应。因此,我绝对想再次感谢您与我们联系并提供指导,帮助我们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支持。

为重返学校等过渡做好准备

当然,再次感谢您。最后,随着夏天即将结束,我们正准备上学,您还有什么需要我们牢记的吗?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27:34)

我们更常看到的事情之一是过渡。你需要开始为上学时间做准备。确保一切准备就绪并做好准备。每一次转变都是艰难的。因此,当我们谈论最后一个学年或一年级时,所有这些小细节对我们成年人来说可能很简单,但孩子们现在正在经历它们。因此,记住当时的情况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

我不会说,也永远不会说,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或者我一直处于你的处境,因为那不是真的。我们身处同一片海洋,但我们却乘坐不同的船。而且,我认为每当我们提出建议或尝试与某人联系时,保持意识到我们的差异和相似之处非常重要,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昆顿·阿斯科 (28:27)

谢谢。这是很好的信息。洛佩兹博士想再次感谢您抽出时间与我们交谈,我们非常感谢您的合作和智慧之言。谢谢。

卡门·洛佩兹-阿尔维祖,医学博士 (28:36)

不,谢谢你邀请我。我认为我真正可以告诉你的一件事是,我是根据经验说话的,我是一名一线心理健康临床医生,生活在系统中,每天都在解决这些问题。所以,我非常感谢有机会分享我的经验。

昆顿·阿斯科 (28:57)

太感谢了。


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 龙数码传媒, 在霍华德社区学院。

发表于

更多来自我们的 Newsoom

211是什么,Hon Hero 图像

第 22 集:中岸地区如何改善健康和健康公平

2024年4月12日

在此播客中,了解 Mid Shore Health Improvement Coalition 如何通过将居民与医疗保健工作、211 等基本服务和糖尿病预防计划联系起来,改善居民的健康和健康公平。

阅读更多 >
马里兰事务徽标

评论:加强马里兰州居民获取关键服务的生命线

2024年2月9日

为 211 马里兰提供支持的马里兰信息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Quinton Askew 撰写了一篇文章……

阅读更多 >
呼叫中心专家

211 马里兰州庆祝 211 天

2024 年 2 月 8 日

州长韦斯·摩尔 (Wes Moore) 宣布设立 211 意识日,以表彰马里兰州 211 提供的基本服务。

阅读更多 >